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蜻蜓FM TV版当贝市场独家首发 家庭客厅场景迎来新玩法

 2018-04-02 08: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结构的变化,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一直在进化,却始终离不开“看”与“听”。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与无处不在的知识焦虑,越来越多人更倾向于“听”这种多场景可用、轻量级的获取信息的方式。近日,国内领先的音频平台蜻蜓FM宣布推出电视大屏端应用,以覆盖日渐崛起的家庭客厅场景。30日下午,蜻蜓FM TV版正式在当贝市场独家首发,即刻起,用户就可通过当贝市场搜索“QTFM”下载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音频平台,蜻蜓FM拥有超过3亿用户,日活跃用户量1200万,每天累计收听时长超过2800万小时。随着版权的成功并购以及优质资源的大量涌入,蜻蜓FM目前已拥有超过1200万小时节目,内容覆盖新闻、财经、科技、音乐、小说等各种类型。为了满足更多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蜻蜓FM将目光瞄准日渐崛起的家庭客厅场景,电视大屏自然成为绝佳载体。

为契合电视大屏使用场景,蜻蜓FM TV版在风格设计和操控逻辑上与手机APP上略有不同,内容上也做出了适当变通。软件主界面以渐变红为主色调,提升醒目又不乏味单调;海报式节目封面,由左向右,自上而下,完美契合大屏电视操作逻辑;左侧详尽的节目分类,也能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想要的内容。

在节目播放界面,当前节目的简介以及节目列表一览无余,点击即播放,最大化缩小操作路径,在首页的播放历史和我的收藏中,用户也可浏览之前播放过的节目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蜻蜓FM TV版中,会员精品内容如《矮大紧指北》《许知远:艳遇读书馆》等还需借助手机APP完成播放。

如今,以场景化为导向的模式正处于爆发阶段,此次蜻蜓FM TV版在当贝市场独家首发,依托当贝市场强大的应用分发能力,将蜻蜓FM TV版的场景化运营玩法落到实处,场景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其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得到巩固。而作为连接家庭客厅场景的重要枢纽,当贝市场在场景化运营模式中的地位也得到了认可,电视大屏的潜力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好。

有预测显示,到2020年,智能电视市场渗透率将达到90%以上,中国客厅经济的整体商业价值总量将达到6300亿元。应用软件从手机端向电视大屏端蔓延,既是行业趋势所向也是企业发展之道。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搜索蜻蜓FM首字母“QTFM”下载体验,更有众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蜻蜓f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