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参赛名单公布!用当贝投影F3看直播效果好么?

 2021-07-20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1988年汉城奥运乒乓球项目正式成为比赛项目,中国乒乓球队截至2016年里约奥运会共获得了32枚金牌中的28枚,2008-2016年连续三届奥运会中国军团包揽了全部得乒乓球赛事金牌。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军团的目前是“保三拼四争五”,最终目标肯定是揽获乒乓球项目全部五枚奖牌。

下面咱们来看看本届东京奥运会,乒乓球赛事的必须关注的四大看点吧!

看点一:混双,许昕/刘诗雯“昕雯组合”能否一战通关?

男女混双项目,许昕和刘诗雯都是曾经拿过单打冠军的选手,在个人实力上肯定是非常出色。但刘诗雯2019年受伤之后,整个2020年都没有参加比赛,对于更加看重配合的双打来说无疑留下了隐患。今年刘诗雯复出之后的几场比赛状态都不是特别出色,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东京奥运会上,究竟能否取得好成绩也让小编留下了不少疑问。

看点二:单打,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到底能走多远?

今年的乒乓球新星要说最出名的当属日本乒坛的张本智和以及伊藤美诚了,作为如今的新生代乒乓球手的代表,竞争力自然不俗。而且位于主场作战,日本代表团对于夺得金牌的期盼肯定是非常的高的。

看点三:男单,樊振东、马龙能否顺利会师决赛?“胖龙决”,谁会是最终赢家?

本次东京奥运会,樊振东和马龙分列世界男子单打一、二名的位置,外界普遍看好二人会师总决赛。但马龙的身体和樊振东的经验都是二人各自比较薄弱的地方,马龙的伤病隐患和小胖略显稚嫩的大赛经验都让人感到担忧。但是从目前的比赛状态和世界排名来看,中国队的两位选手依旧是最有实力争夺冠军的。

看点四:女单,“奥运新兵”陈梦、孙颖莎能否轻装上阵,会师决赛?

奥运会自有一种独特气场,让身处其中的人觉察到它的与众不同。是国家荣誉、心理素质、临场经验?是,又不全是,难以完全言说。

百闻不如一见。陈梦、孙颖莎成色如何?东京奥运会是一把双刃剑——成则名满天下,败可能一蹶不振,孰是孰非,是每一个顶尖运动员都必须经历的!

从小编个人的角度来看,中国军团的实力无疑是综合最强的,在这个特殊时期,无法亲临球场体验激烈的比赛氛围,那么一部投影仪也能为你提供完美的赛场体验,当贝投影F3能够投射百吋屏幕,画质能够达到4K在看球时球场上的细节全都一清二楚。内存为4+64GB的超大内存,能够下载超过500款的软件。

除了能够营造顶级的视听盛宴,这款当贝投影F3采用了顶级Mstar938处理器长期使用也不卡顿,并且搭载了新一代的MEMC无痕插帧技术,有效解决了看球时常见的拖影和画面延迟等问题。

一起期待精彩的奥运会乒乓球大战吧,提前入手一台投影仪看来是非常有必要哦~在家也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