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走向全球化:豪客互联东南亚发布会助力产品登榜首

 2018-04-02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初,豪客互联开启了它在全球化布局的第二站——东南亚。1月29日,豪客互联在泰国知名学府玛希敦大学和高空酒吧“K Pub”连办了两场产品发布会,推广美颜相机Candy Selfie Camera。2月1日,豪客互联则是以两款游戏Word Zoo和Solitaire进军了东南亚另一个核心国家菲律宾,同样也选择了高等学府菲律宾亚太学院作为发布会。

插图3.jpg

 

在泰国产品发布会的前期预热和活动开展后,Candy相机凭借巨大的网红、媒体声量在泰国Google Play摄影类应用的下载量一路高歌猛进并飙升至榜首。截止2018年2月5日,Candy相机的总下载量达到828万。在摄影类榜单的TOP10 应用中,大多是以图片编辑和常规拍照的功能为主,而Candy相机是唯一以人脸识别趣味贴纸作为主打的趣味自拍美颜相机。这一方面体现了泰国相机市场人脸识别趣味贴纸的稀缺,另一方面也意味着豪客互联将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在CEO孙良看来,Candy相机用户的需求相对简单,目标比较明确。产品团队需要重点做好对于相机色调、美颜程度、滤镜贴纸、人脸识别的把控,并同时把控好用户的感知效果。此外,摄影类APP尤其是带有人脸动态贴纸功能,它的素材具备热点追踪及当地本地化文化特征,优质且好玩的应用很容易利用用户的社交媒体和口碑进行传播。只要能把用户拍得很美,照片有逼格,就能快速得到一大批用户。

豪客互联进军菲律宾两款游戏的表现也不甘落后,Solitaire和Word Zoo分别获得了菲律宾Google Play同类别游戏下载量排行榜的第一、第二。并且基于豪客互联游戏在交互、动效等方面出色的用户体验,两款游戏收获了不俗的高评分。其中,Word Zoo的评分为4.7,Solitaire则为4.5,这充分体现了菲律宾用户对这两款游戏的喜爱。

当然,两款游戏在菲律宾获得如此的好成绩,离不开产品本身。Word Zoo和Solitaire有着非常清晰的产品定位,它们主要针对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国家。两款游戏在欧美、东南亚以英语为主要语言的国家很受用户的欢迎。在东南亚国家中,菲律宾有着非常大的英语人口基数,对Word Zoo、Solitaire等英语类游戏的接受程度较高。

进军东南亚,只是豪客互联全球化布局中的一步。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CEO孙良道:“豪客互联希望一方面借助TCL的硬件优势,盘活现有用户;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快速形成的公开市场获客能力,拉取新用户。公司通过清理、安全类的工具产品取得规模用户后,快速形成了“桥头堡”优势,并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发创新应用,进一步丰富业务版图,在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深度探索,以期服务更多用户,传递更多中国力量,为海上丝绸之路尽一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颜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