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鲨手机,玩游戏,我们是认真的!

 2018-04-02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游现如今真的是火爆全球,尤其在中国,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阴阳师,王者荣耀,荒野行动等一大批现象级手机游戏依次崛起,手机游戏的大众玩家数量明显呈现上升趋势。从另一方面来看,电竞移动化发展也十分迅猛,专业玩家从传统的能玩不卡就好,到对手机屏幕清晰度、操作性能以及系统优化等细节提出更高要求。这一切都指向一点:手机游戏的火爆,正日渐催生出一个新的市场:游戏手机。

图片1.jpg

 

对于游戏手机的开发,小米绝对算是一个低调中的狠角色。就拿去年来说,小米就投资了一黑鲨游戏手机公司。游戏产业一直以来都被看好,而如今游戏早已从电脑走入手机客户端,这就给游戏手机的诞生提供了必然条件。

据数据显示,全球人口每周耗费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上的时间,已经超过30亿小时,并且还在逐年的增多 。从去年开始,火爆的手游市场就让各大手机厂商跃跃欲试,大品牌的手机厂商也都开始推出了自己的游戏定制机,但广大游戏玩家的普遍反馈却是——形式大于内容,因为这些手机很多都只是针对某一款游戏营销上的空泛定制,并未在操作性能和系统优化等方面投其所好。

黑鲨的出现再次激起了游戏玩家们的热情,事实上,自被小米投资的新闻传出后,黑鲨就开始如深海巨兽一般令人充满遐想。其实直至今日,它也并未正式对外发布定妆照,黑鲨仍旧被蒙上一层面纱——但也不乏颇为靠谱的猜测,譬如在一张广为流传的渲染图上,这款手机拥有一块屏占比高达99%的全面屏;另外从GeekBench上跑分来看,单核的分值为2452,多核已经达到了超高分数8452,属于目前顶级旗舰机水准;而在一些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也拥有超高配置,例如他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此外还配备了8GB内存,运行方面是安卓8.0系统……

其实,对于小米来说,早在两年前公司就开始关注并且发布了关于移动电竞战略方案,并且成立了自己的电竞团队,经过两年时间的努力,小米熟悉并了解电竞领域的各个方面;此外,就像一些国际品牌,其旗下的高端游戏本几乎都拥有一个独立品牌,而小米可通过黑鲨建立高端游戏手机品类,是对成功经验的复制,也是一种双赢的策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黒鲨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