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百万收购双拼并启用 极品二数仅用作跳转?

 2018-04-03 11: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对于国人来说,符合人们的书写习惯,在输入和记忆上也比其他域名更有优势,因此一直是国内终端建站最为青睐的域名种类。

近日得知,双拼域名zhaofang.com被一家房地产企业收购,价格高达百万元!目前该域名已经被火速启用建站!

访问域名zhaofang.com发现,目前已经被搭建名为“找房网”的网站,运营该网站的是一家石家庄房地产公司——河北团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据网站介绍得知,“找房网”此前名为“98房产网”,成立于2010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委托出租、出售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

此次启用双拼zhaofang.com,与“找房网”名称高度契合,方便塑造品牌形象,在同行里必然能够脱颖而出,对于网站流量来说也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既然找房网前身是“98找房网”,在未启用双拼域名zhaofang.com之前,该公司会是使用的哪枚域名呢?从网站名称上看,莫非是98.com?访问域名98.com后发现,果不其然!该域名直接跳转至zhaofang.com。

原来这家公司竟深藏不漏,拥有一枚极品二数字.com域名!然而该终端竞对该域名如此“不屑”,仅用作跳转使用。不过虽然98.com本身价值更高,但相较于域名zhaofang.com来说,双拼定位更加直观,更容易塑造品牌形象,对于国人来说方便记忆和输入。

反查注册邮箱发现,该终端手里还有不少好域名,其中包括56.wang、ok.wang、js.wang、nb.wang等,终端实力不容小觑!

启用精品双拼,极品二数字.com仅用作跳转,看来拼音域名在国内终端心中的份量还是很大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