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老夫子功夫老勺什么时候出 功夫老勺多少钱

 2018-04-03 13:25  来源: 爪游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老夫子功夫老勺什么时候出?功夫老勺是老夫子的新皮肤了,等级是勇者级别的,那么这款皮肤多少钱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王者荣耀老夫子功夫老勺皮肤怎么获得 老夫子功夫老勺获取攻略

 

王者荣耀老夫子功夫老勺皮肤怎么得

这个皮肤根据爆料是勇者级别的,勇者级别一般三种获取方式,直售、限时秒杀以及王者水晶商店。

1.直售,直售的勇者皮肤价格是588点券,但从爆料来看老夫子新皮肤直售的可能性不大。

2.限时秒杀,就是和王昭君梦幻奇妙夜一样限时秒杀,活动期间内只需要60点券或者10点券就能入手的皮肤,这个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3.王者水晶商店

功夫老勺获取方式可能性最大的一种,首先王者水晶商店有将近一年没有更新了,再参考水晶商店里面两个皮肤的上线时间来看都是在暑假期间,那么功夫老勺很可能就是暑期进入王者水晶,另外王者水晶能换的只有勇者皮肤,功夫老勺就是勇者品质的,刚好适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