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网易云音乐开酒店了 广电总局约谈今日头条和快手

 2018-04-04 16: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广电总局约谈今日头条和快手 要求全面清查库存节目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方微信号今日发布通知称,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属地管理部门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

2、网易云音乐开酒店:“后版权时代”抢占线下音乐场景

4月1日,网易云音乐联手亚朵酒店,在成都打造了首家“睡音乐”主题酒店,共推出古典、爵士、电音、民谣四间主题房。在“周杰伦版权下架”事件不断发酵的同时,抢占线下场景同样是重要话题。

3、万能钥匙回应调查:用户财产损失可索赔

据报道,其「从个人到商场,从外交大楼到金融重地,万能钥匙统统可以轻松窃取密码」,多家国家机关、金融机构和 9 亿用户如同「裸奔」。对此,WiFi 万能钥匙于昨晚回应称,运行原理是热点共享,不是破解,一旦用户或热点主人因为使用 WiFi 万能钥匙遭遇财产损失,均可进行索赔。

4、摩拜单车发布内部信:相关程序将于近期完成

4月4日上午消息,摩拜单车发布内部信,称接受了美团的收购要约,相关程序将于近期完成。并购后,摩拜单车将依旧保持品牌独立和运营独立。

内部信中摩拜单车对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美团收购之后,员工的薪酬、期权等也将受益于并购,得到更好的保障。

5、滴滴外卖:已在无锡占据1/3市场份额 将进入更多城市

4月4日下午消息,滴滴今日宣布,滴滴外卖在无锡上线试运营3天后,在当地市场份额已达到1/3。

滴滴外卖负责人罗文表示,“感谢用户,商家和骑手在试运营期间的支持和信任,鉴于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各方面条件的成熟,我们将尽快结束试运营,正式全量上线,不负用户、商家和骑手的信任,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滴滴外卖的优质服务。后续也将开展更具吸引力的大规模市场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6、对话拼多多黄峥:他们建帝国、争地盘,我要错位竞争

早期依靠这样大量9.9包邮的产品,拼多多构建起了一个GMV过千亿,仅次于阿里和京东的中国第三大电商平台。而完成这一切它只花了两年多时间,并且是在所谓互联网下半场,流量越来越昂贵的背景下。

7、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案:多人受伤,一人当场死亡

警方的发言人表示,本周二YouTube的圣布鲁诺总部发生了枪击案,至少有四人遭到了枪击。当天下午,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有三位受害者已经送至当地的医院,还有一个人当场死亡,其死因显然是自残而造成的枪伤(也就是自杀)。

8、一纸文件:网贷平台资产剥离的把戏玩不下去了 投资者该怎么办?

因为一纸文件,网贷行业迎来了久违的热闹。

是的,这个行业“冷清”很久了,平台们忙着整改备案,关键时刻,沉默是金,谁也不想搞事情出个新闻成为行业热点。媒体们都去关注现金贷和区块链,对P2P这个“传统”行业也提不起什么兴趣。

9、摩拜卖身美团,最受伤的是滴滴

摩拜作价27亿美元卖身美团,包括11亿美元的美团点评股票和16亿美元的现金。这是个意料之中的结果,但仍有些意料之外的过程,有个摩拜的投资人这么说:“27亿美元这么低的价格(对摩拜来说)肯定是贱卖,主要是因为战略投资者(腾讯)不接受一个更高的offer,也就是不让滴滴进来,要选择美团。”

10、数字货币大跌 矿机显卡等产业链上游受挫

4月3日消息,由于以太坊(Ethereum)价格近期暴跌,富国银行证券分析师已在最新研报中下调了半导体巨头英伟达(Nvidia)的业绩预期。“我们认为,用于加密数字货币(下称数字货币)挖矿的GPU需求的下降,将影响到英伟达在2018年6月以及以后的数期财报。”该公司分析师写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