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推出AI音乐创作平台天音 可定制拜年歌

 2022-01-25 16: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近日,网易试水AI音乐创作,推出全球首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平台网易天音。据介绍,用户只需在微信搜索“网易天音”拜年小程序,输入祝福对象和祝福语, 10 秒就能定制一首拜年歌。

小程序内置数百首伴奏,包含流行、R&B、民谣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在创作过程中,用户还可以按照喜好更换伴奏、歌词、歌手。制作歌曲可自由选择由天音及小冰X Studio的虚拟歌手进行演绎。

据悉,天音后续将针对不同的送祝福场景推出个性化的版本,还将在上半年正式上线Web端专业版。专业版将基于AI技术,辅助音乐创作进阶升级,提高音乐行业的生产效率,成为音乐人的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