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超1.2亿!打破中国第一高价域名记录!

 2018-04-05 17: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4月4日消息,就在刚刚,大佬许扬在朋友圈抛出一则重磅消息,“托区块链的福,中国第一高价域名(1.2亿的360.com)记录作古”。

11.jpg

大佬这条朋友圈告诉我们一个重大消息,中国第一高价域名记录被推翻,也就是说他刚刚出售了一枚域名,价格超1.2亿!!!

如此大额交易,立刻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关注,究竟是哪个域名如此牛X,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还有人猜测会不会是区块链行业极品单拼lian.com。

据悉,大佬许扬在2017年8月份曾在朋友圈晒过这枚单拼lian.com,想来已经收购,目前能查到的资料显示,域名在2016年8月曾被另一位大佬占宝生以350万元的高价卖给终端。

如今区块链火热 ,只要区块链相关的域名个个都水涨船高,如此契合行业的域名lian.com更是价值翻翻。据悉,其相关域名lian.cn不久前也百万交易,而lian.net也六位数易主。

此次交易的具体域名尚未透露,不过大多数人都看好lian.com,你们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