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嗷呜宝靠谱吗,嗷呜宝有官网吗

 2018-04-08 09: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月繁花迷人眼,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又到一年草长莺飞之时。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带着一家老小一起出动,热热闹闹地踏青赏花,无疑是培养家庭感情、贴近自然、陶冶身心的好途径。然而,在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前又怎能没有些许准备呢!这不,嗷呜宝(aowubao)理财平台在春游季特别推出“开启踏青之旅,可享惊喜好礼”的返利活动,让您在踏青游玩时,额外再赚一笔“旅游基金”。

众多优惠“增值”旅途

小编了解到,嗷呜宝(aowubao)理财本次推出的“开启踏青之旅,可享惊喜好礼”福利活动面对所有注册用户开放,时间从2018年4月1日一直持续到4月30日,活动共有2重好礼,第1重是【投资即享超级返利】,即活动期间只要根据起投期限和起投金额就可享0.9%-7.5%不等的超级返利,返利金额将在投资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以返现红包的形式进行发放。

第2重是【每日签到,返现红包拿不停】,只要在活动期间,累计签到20天就可获得最高188元返现红包

践行普惠,合规前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嗷呜宝理财是上海频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实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上线之初即已获千万级天使融资,股东“中垦姚顿”(中垦姚顿创新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系双上市公司投资背景,分别为姚顿集团和海南橡胶(股票代码:601118)。

平台自从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坚持诚信合规建设,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的普惠金融模式,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降低投资者的理财门槛,让投资者获得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收益,同时使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实现更为高效的、低成本的融资,从而最大程度地提升社会闲散资金的流通效率,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为普惠金融贡献一份力量。

嗷呜宝以严格的风控机制和审核流程,对每个项目进行线下考察、评估和审核,确保风险可控。嗷呜宝坚持合规经营,成立之初即与君澜律所合作,所有产品均由律师事务所鉴证和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确保资产真实,积极响应银监会对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春日踏青活动的推出,彰显了嗷呜宝理财平台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不忘回馈客户的初心,正是凭着用户的真心支持,才能让平台运营越来越好,口碑越来越佳。作为优质规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未来,嗷呜宝理财必将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做好每一个细节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助力金融监管体制全面适应新时代互联网金融运行发展需要。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嗷呜宝(aowubao)理财平台官方网站或嗷呜宝理财APP了解详情,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