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枚域名被企业持有近十年 如今终于被启用!

 2018-04-08 14: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符合我国用户的书写习惯,含义直观,容易塑造品牌形象,因此也是国内企业启用建站的最佳域名之一。

近日得知,一枚被终端持有近十年的双拼guozhen.cn,如今终于被启用建站。

访问域名guozhen.cn发现,目前搭建的是一个名为“国珍在线”的网站,该网站属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据悉,该企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央属企业。

域名guozhen.cn与网站名称“国珍在线”高度契合,有利于品牌宣传和推广。据悉,该域名被新时代集团在2009年3月低调收购后,距今已经持有近十年时间。

至于为何不启用guozhen.com,原来当初在收购guozhen.cn时,域名guozhen.com已经被新时代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中健国际集团”的企业网站使用,主要负责境外业务。

但在2015年10月曾传出,新时代公司售出guozhen.com域名的消息,该域名的whois信息发生变化,当时访问域名会显示“该网站从2015年5月18日起,正式升级为站群网综合性门户网之首站网站,标志着国珍网战略升级”。目前访问guozhen.com发现,该域名虽然也是搭建的一个名为“国珍网”的网站,但是一个站群网,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为个人持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域名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