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极品二字母域名DF.com被建站!

 2018-11-09 16: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英文域名topmall.com以20050美元易主,约人民币13.9万元,翻译为“顶级购物中心”。

三拼域名“科创板”kechuangban.com被投资人黄宗扬五位数收购。

四声母域名sdsy.com以3万元一口价交易,该域名有“书单岁月、闪电手游”等含义。

近日,海外投资人Mike Mann曝料:域名responsible.org已经成功售出,成交价格为29888美金,超人民币20万元,该域名成本仅有350美元,是其在2005年2月的时候收购的。

终端消息:

近日,一枚二字母域名DF.com被搭建为一个“DFEX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该域名在今年2月被银链科技创始人申屠青春收购。

双拼域名huiliao.com上线“会聊”社交网站,该域名在一个月前以五位数的价格交易。

浙江桔瓣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拿下两枚双拼juban.cn/.net,价格分别为1.8万元和5000元。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659个,总成交额200,829元。

QQ截图2018110916304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