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论文文献专用PDF转Word转换工具,您值得拥有

 2018-04-08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又快到了毕业季,写论文总免不了查阅文献,而大多数文献都是PDF格式,这样阅读方便,但不利于收集摘录,那有没有办法把PDF转成常用的Word文档呢?今儿给小伙伴带来五款PDF转Word神器~

NO.1 福昕PDF转Word

推荐指数:★★★★★

软件介绍:福昕PDF转Word是一款非常给力的pdf转换器软件,你只要把pdf文档拖动到软件的主窗口,然后再单击“转换”按钮即可轻松完成转换。文档转换精准度高,无乱码可编辑,完全超乎想象。特别推荐这款软件,因为专业,所以值得!

NO.2 PDF365-PDF在线转换成Word

推荐指数:★★★★★

工具介绍:PDF365是福昕旗下的高品质PDF文档处理平台,无需下载,直接在线即可转换。支持PDF转换成word、excel、PPT、图片等格式,也支持word、excel、PPT、图片等格式转换成PDF,还支持PDF合并、分割、去密码等。功能齐全,且界面简洁。

老牌PDF大厂福昕出品,支持国货呀!

NO.3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软件大小:11.51M

推荐指数:★★★★☆

软件介绍:体积小巧,是一款专业而又强大的PDF转换工具,支持格式众多。而且对简繁字体的转换也非常良好,还可以保存原有PDF的页面布局、图片、超链接等信息。对于加密或密码保护的PDF文件,也可以轻松转换。

NO.4 Solid Converter PDF

推荐指数:★★★★★

支持PDF转DOC、DOCX、RTF格式;还可以将扫描文件转Word,添加水印,简单的编辑等。

Solid Converter PDF号称是PDF转为WORD的最好软件。

总之,这几个PDF转Word工具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