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买的?域名cjh.com中六位数被秒

 2018-04-09 10: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字符简短,一直是域名市场里的硬通品种。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cjh.com以45.5万元的价格被秒。

QQ截图20180409100825

域名cjh.com注册于1999年,含义有“吃鸡号、超进化、超级号、闯江湖、车计划、长江号、财经汇”等意思,涉及领域非常广泛,适用于游戏、汽车、财经资讯、旅游等网站。据悉,其相关域名cjh.com.cn已被搭建成“长江水文网”。

目前三声母.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小六位数,既然该域名能超行情价交易,买家会是终端吗?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中,目前无法得知买家的真实身份。

在投资方面,三声母.com域名含义丰富,应用价值高,是建站率最高的品种之一,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随着短米资源紧缺,日益枯竭的总量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像三声母.com域名这种短小精悍的品类自然有着不小的增值潜力,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