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入局农村金融打造共赢 元宝365致力惠农发展道路

 2018-04-09 2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我国农村信息化提速,互联网金融进入农村金融领域已成常态。目前,中国农村存在巨大的金融需求,而这种金融需求无法从传统金融的服务中得到满足,制约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客观而言,农村金融一直是金融服务的薄弱领域。但是伴随互联网金融的成长,互联网金融尤其是网贷行业正在成为传统农业金融体系的有益补充。

 

(元宝365走访农牧核心企业)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利用网络借贷机构融资便捷、对象广泛的特点,互联网金融能够有效地开展对农村贫困户的融资服务,为农村经济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国家部门也明确表态鼓励互联网平台开展对贫困户的融资服务,这对金融扶贫来说,无疑是一大助力。

然而,互联网金融扶贫不是单纯做慈善,是通过互联网与农村产业结合,以互联网思维降低融资成本,有效调动存量资金,让农户与出借者获得双赢。但是违约成本低,数据风控模型难以建立等问题,一直制约着互联网金融在农村的发展。

作为一家农业科技金融企业,元宝365从2016年便开始不断布局农村金融,依靠线下业务风控团队不断拓展农业资源,将农业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提供农业产业链金融服务。元宝365凭借成熟的风控模式和丰富的实操经验,为中小微企业、农民等群体提供优质地金融服务,助力农村经济的发展。

随着国家政策对于三农产业的倾斜力度加大,金融作为产业链发展的核心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于元宝365而言,深耕农村金融领域,践行普惠金融,依然是下段路程的重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