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抖音”评论被删除 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

 2018-04-11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4月11日消息,广电总部昨天发布通知,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而在昨日晚间,有网友发现“抖音”上的评论也都被删除。

昨天下午,广电总部发布通知,称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就在“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公众号被关停后,有很多内涵段子的用户在抖音上评论,占据了评论区。不久后,抖音上的所有评论都被删除,即便是显示有着几百条评论,点进去也都是空的。同时,目前用户也不能进行评论,在评论区发布评论会被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

在今早的致歉信中,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表示,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自己。接下来,要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技术和产品,并要整改社区秩序,优化社区氛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