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内涵段子与今日头条是什么关系 为何被永久关停?

 2018-04-11 16: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11日消息,最近各类APP都不太好过,快手遭整改、四大新闻资讯APP(今日头条、凤凰新闻、天天快报、网易新闻)被下架。而今日头条旗下内涵段子更为严重!昨日广电总局点名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那么内涵段子到底是什么?为何被广电总局盯上呢?

据资料显示,内涵段子创立于2012年,是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搞笑娱乐社区,目前用户超过2亿。

内涵段子与今日头条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内涵段子的上线时间要比今日头条还早。内涵段子上线于2012年5月运营商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而今日头条2012年8月才上线,内涵段子更是早期今日头条用户和流量的来源。依靠算法推荐个性化内容的今日头条一上线便俘获了大批用户,而内涵段子也是采用人工智能推荐作为主要推荐方式。

全完依靠算法推荐不加人工编辑审核会出现什么问题?正如广电总局所说,今日头条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

随后在张一鸣的道歉信中也提到,今后将强化总编辑责任制,全面纠正算法和机器审核的缺陷,不断强化人工运营和审核,将现有6000人的运营审核队伍,扩大到10000人。

“说实话,内涵段子陪我走过了那个最困难的时期,是它帮我忘记了那些不开心。”一位资深用户表示。据悉内涵段子关停之后段友们都开始转向抖音,随后抖音评论清零无法评论。对此抖音称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

相关阅读:

广电总局关停内涵段子 今日头条:将审查全线产品

内涵段子永久关停 1900亿独角兽今日头条掉进深渊

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内涵段子今日之境遇早有预兆

张一鸣发表致歉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 产品走错路责任在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