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约科技,B2B虚拟产品交易平台的领航者

 2018-04-12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十几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虚拟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B2B虚拟产品交易平台应运而生。

那么,什么样的平台才是具有竞争力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呢?由北京易约科技自主研发的易约sup平台就是其中之一。

易约sup平台简介

易约SUP系统是由北京易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开发的一套面向虚拟数字产品行业的解决方案支持系统。平台遵循公平、开放的原则,为虚拟产品的供求双方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线上交易平台。

平台优势

1、平台设计人性化,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平台从创建之日起,易约sup团队就以制作出高品质的用户体验为己任,通过长时间的打磨,已经将平台制作成行业首屈一指的虚拟产品线上交易平台,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平台性能稳定、运转速度快、服务器并发能力强

易约团队采用服务器集群、云计算等技术,对sup系统全面实现软硬件齐力保障,依靠服务器的强大并发处理能力,有效提升用户承载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高性能的线上虚拟产品交易平台。

3、平台资金链畅通,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平台资金链畅通,对供货商而言,易约sup平台每日可处理提供4次提现需求,充分保障供货商的资金流通,有效维护供货商的合法权益。对于进货商而言,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加款免手续费服务,实现进货资金永不停顿。

4、平台安全无死角,有效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所有登陆账号均需要实名认证,从根源上杜绝各种恶意欺诈行为。用户提现必须为实名认证本人的银行卡或支付宝,杜绝借用他人身份注册的情况,更加严格的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平台独创微信动态码安全验证功能登陆系统,使用方便的同时,更加安全。

5、恶意客户自动屏蔽

易约sup平台利用行业大数据,通过精密的系统分析,可快捷有效的对行业恶意客户进行屏蔽,最大程度的提升用户平台使用安全,有效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

除易约sup平台以外,北京易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还涉及诸多互联网行业的其他领域,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