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舞泡追求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2018-04-13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消费升级其实是消费理念的升级,如果研究马斯洛需求金字塔可以发现从低到高分成3个层次:较低层次的消费以满足生理层面的快感需求为主要目的;中等层次的消费以获得同阶层或更低阶层人群的羡慕为主要目的;成熟的消费以获得自己的快乐为主要目的。

舞泡作为网店转让行业的创导者,同时更是一个服务用户的平台,配合消费升级真正关注用户体验,将服务做到极致完美。

舞泡一直秉持的原则:服务并不应该只流于表面,应当落实在工作中的每个地方,让用户能够切实感受到来自舞泡网的关怀。随着舞泡相关业务的发展,为了让客户感受到vip式的尊享服务,我们也会和在舞泡网进行交易的客户们沟通,从客户口中第一时间听到反馈,发挥自身的优势和长处,给到客户需要的极致体验。

同时更是主推一系列优质产品,专门设立的客服中心页面,帮助用户处理交易前后的各种问题,除了可以按照工作类别选择不同的人工客服外,还有更为方便的自助服务板块,用户可以从丰富详细的问题中选出自己相似的问题查看相应解决办法,这样让用户的操作流程更加方便快捷,让用户倍感贴心。

为了将产品细分做到极致,也考虑到用户最大程度的体验感,全新升级的拍卖频道成为整个网站的亮点。店铺信息公开化,首页大入口推广,价高者得确保卖家利益最大化,更有为店铺量身定制的文案设计包装。听完作为卖家的你如果心动了,记得第一时间来舞泡网签订独家拍卖协议。

除了不停的完善自身服务,舞泡网也在思考如何凝聚行业力量来服务用户,给予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经过多番考察和讨论,舞泡网开辟了以舞泡网店转让平台为中心的“服务市场”,在舞泡网网站页面中单独设立了这一版块。

该“服务市场”汇聚了众多行业内优秀电商服务专家,包含了教育培训、软件服务、电商ERP、网店装修、电商招聘五大板块,集合了多个平台企业,丰富了服务市场内容。除此之外舞泡还专门设立了微信微博知乎等多个平台作为定期内容输送端口,让每一个享受过舞泡服务的电商人都能第一时间pick到最热点的圈内资讯,当然更有数不清的生意经干货分享,记得搜索关注哟~

只要你有需要,舞泡都能帮你轻松搞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