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18LPL季后赛,傲风携小皇人线下观赛力援RNG

 2018-04-13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2日下午5点,万众期待的LPL春季季后赛开启,揭幕战中,RNG以3:0战胜WE,成功闯进第二轮季后赛!除了现场为他们欢呼的观众们,在上海的竞界和未来人网咖,还有众多小皇人在傲风的号召下聚集起来,一起为软泥怪们嘶声呐喊、加油打call!

在4月12号的线下观赛中,众多小伙伴因为傲风的号召和喜欢RNG走到一起,虽素未蒙面,但却兴趣相投、相见恨晚。傲风举办线下观赛,不仅是为了给大家提供酷炫的观赛环境,更是为了让大家可以有一个社交场合,结识更多的朋友,真正认识到“小皇人”不单是个称号,而是一个团体。

1523607416185724.jpg

作为RNG官方赞助商,傲风除了组织线下观赛为他们鼓舞士气外,还为他们提供人体工学设计的电竞椅,减少他们久坐训练导致的身体酸痛负担,助力他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1523607429109469.jpg

4月14日下午5点,RNG将对阵Snake,而获得该场比赛胜利的队伍将晋级到杭州的LPL半决赛阶段。傲风再次号召小皇人:聚集起来,力援RNG!

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Full傲风电竞椅】,回复“观赛”,扫码加入粉丝群!

观赛地点:上海竞界电竞体验中心(上海市虹口区瑞虹路188号月亮湾L5)

1523607440281436.jp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rng战队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