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萨满崛起牧师读心 女巫森林萨满牧师职业分析

 2018-04-16 09:35  来源: 搞趣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三个职业盘点,接下来让我们看圣光双雄 骑士 牧师 和 萨满的橙卡吧。

小王子 安度因会读心术了

白衣幽魂和变色龙。前者可以用在心火牧或者龙牧上,毕竟这两个卡组的怪都是血量高于攻击力的。甚至还有9-4-12这样强大的随从。完虐大表哥啊。

变色龙这张卡牌看起来还好,真使用时可以作为读牌来用。举个例子,对面是蓝龙德?变成蓝龙,我可以下脏鼠了!可以知晓对方key牌到位的程度。这张卡真的强。

横行霸道了一个版本的骑士。新版的王子。看起还可以,竞技场三星,中游。天梯的话,可行性比较一般。当然也增加了骑士对战术士的能力。毕竟全墙的后期,我们也是打不过的。

玻璃骑士。4-4-3圣盾的身材,还算强大。配合真银圣剑很强。同时由于骑士有BUFF存在,这张牌空间和上线比较高。竞技场4星左右。

萨满要崛起了!

如同夏一可的萨尔下一样,萨满到底什么时候能崛起呢?这个版本橙卡质量最高的两个职业!萨满和术士!

萨满第一。

左侧这张,我简单帮大家回忆一下。

青玉之爪,青玉之灵等等。类似于恩佐斯了吧!同时,带阿格斯之盾或许有奇效!青玉还能嘲讽。狂野模式的老司机也蠢蠢欲动了。如果左侧配合右侧这张呢?可能你觉得有点蠢。然而清场加铺场大怪,也还可以接受吧!

我们要不要立个FLag,萨满要崛起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