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聚直营之力 成银嘉大势|付临门直营分公司二季度经管会议圆满举行

 2018-04-17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4月15日,付临门全国直营分公司二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30余省市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踌躇满志,积极为分公司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分别就各地经营情况做述职报告。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交易平台,银嘉金服旗下付临门已在线下发展多年,拥有深厚的商户服务经验,通过大规模布局智能POS,以支付为入口,为商户和企业提供多场景综合解决方案。直营分公司建设作为集团总部对支付版块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发展至今,已落地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服务商户总量庞大,其对加速终端市场布局、牢牢掌握受理端市场覆盖的领先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当日经管会议上,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为参会代表带去深切慰问,对大家过去一段时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集团总部对直营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做重要指示。

孔董表示,金融科技正以迅猛之势改变行业格局,技术和大数据成为创新驱动力。付临门以支付为入口,加强在数据处理与挖掘、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科技输出能力,通过海量优质大数据的不断导入,实现商户、消费者和金融支付机构之间的多方共赢,由此衍生出更多的交互场景,形成更具想象空间的商业生态圈。

“籍此开年即受资本青睐和追捧,付临门将插上资本之翼,充分发挥资本力量,加强全国直营分公司的建设和壮大,建立高效通畅的上下联动机制,为把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而共同努力”。孔董强调,希望各地一方“诸侯”都能紧密围绕集团总公司的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开放合作,切实做到维护一方、坚守一方、壮大一方,真正让付临门走近千家万户,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家普惠发展的积极作用。

前有精兵冲锋陷阵,后有总部强力保障。银嘉金服总裁张浩先生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8核心机构专项会议上,来自一线的机构代表可谓满载而归。要钱给钱,要货给货,这不仅仅只是针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对于直营分公司来说,总部一样会给到产品、政策、人员等全方位、立体化的系统扶持,为各分公司积极开展业务提供充足的“武器弹药”。当然,也希望各分公司能立足地域特点,充分发挥“海绵效应”,扬长避短,吸收更多能量,加强协同作战能力,更加务实平稳地提升平台交易规模,最终实现集团下达的战略目标。

会上,分管直营分公司建设的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国浩先生率各分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张浩总裁指示,并就一季度工作及二季度工作规划做述职报告,大家还对各自区域工作经验做了互动探讨,现场气氛市场热烈。付临门合规部总监田曼女士从着力防范并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做详细分享。

聚直营之力,

成银嘉大势。

让一切荣誉与赞叹留存过往,

用创造和突破升华全新格局。

2018,

一起成就不一样的大银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