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被用来入股 域名zhuge.com如今搭建诸葛找房网

 2018-04-17 10: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因此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得知,一枚双拼域名zhuge.com被诸葛找房收购并启用,交易价格据传达七位数。

域名zhuge.com注册于2002年,含义有“诸葛、猪哥”等意思。据悉,该域名在今年2月过户到“上海竹阁知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名下,目前访问域名发现,打开的网站名为“诸葛找房网”。

从网站了解到,诸葛找房是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和房产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为用户提供所在城市的房产信息搜索服务,其自行研发的房产大数据搜索引擎(Zhuge-HBSE System),可每10分钟更新频次将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重组一遍,每天可以实现10亿次+的房产数据处理能力,来确保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

诸葛找房网还持有zhuge.cn、zhugefang.com域名,其中域名zhuge.cn推测是在今年2月份收购的,域名保护意识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4月,域名zhuge.com曾被投资人王权峰用来入股诸葛io,当时域名跳转至诸葛io官网(zhugeio.com)。

如今域名zhuge.com被房产终端启用建站,不得不说,精品域名果然备受追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