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克隆大作战模式什么时候结束 LOL克隆模式将于4月23日关闭

 2018-04-17 10:45  来源: 99单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的LOL玩家很想知道克隆大作战模式什么时候结束,毕竟这对于许多的玩家来说的确是非常的重要,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i讲解一下LOL克隆模式什么时候结束关闭,希望帮到各位。

LOL克隆大作战模式什么时候结束 LOL克隆模式什么时候结束关闭 4月23日关闭

lol2018克隆模式什么时候结束呢?

lol2018克隆模式结束时间:

lol2018克隆模式在3月30日lol8.6版本中上线。但是并未公布克隆模式结束时间。

lol官方表示,lol2018克隆模式3月30日开启,并且在8.6版本中持续开放中,8.7版本 中依旧开启。

而最新的消息显示:

克隆模式将会持续开放到4月23日哦,想玩的还没玩的小伙伴抓紧哦,这绝对绝对给你非一般的体验!

以上就是为各位讲解的LOL克隆大作战模式什么时候结束,现在的你们应该能够通过如上的介绍了解到LOL克隆模式什么时候结束关闭了吧,就在4月23日关闭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活动
lol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