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TES战胜DWG 手子哥零阵亡妖姬立功

 2020-05-28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8日下午,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火热开战,小组赛第一日为A组四队FPX、TES、T1、DWG的对决,在FPX揭幕战不敌T1后,第二场由TES对阵DWG,TES首发辅助yuyanjia,DWG首发ADC Ghost。knight零阵亡妖姬中期一秀四叠满了杀人书,奥拉夫成功抢到大龙,最终TES强势击败了DWG!

TES:奥恩、奥拉夫、妖姬、韦鲁斯、悠米。

DWG:剑魔、豹女、塞拉斯、卡莉丝塔、卡尔玛。

开局DWG下路掩护豹女入侵TES的红buff野区,奥拉夫只得单人起手蓝buff。豹女刷完野区顺势gank下路,卡尔玛直接闪现E逼出韦鲁斯闪现,但韦鲁斯还是被链子控住,悠米交出双招仍然没有保住韦鲁斯,卡莉丝塔拿到一血。

中期风龙团战奥恩空大,塞拉斯偷到奥恩大招击飞TES三人,韦鲁斯被秒杀,TES出现溃败之势后妖姬幻影迷踪一秀四,帮助TES打出3换3挽回颓势。29分钟塞拉斯偷了奥恩大招在中路开到韦鲁斯,DWG将其秒杀转身开大龙,TES剩余人员拖到韦鲁斯复活传送落地,奥拉夫抢到大龙,TES打出0换2大获全胜,上、下路齐头分推,DWG上路水晶和下路高地塔失守,经济落后5千。34分钟DWG三路水晶全破,妖姬砍下双杀叠满杀人书,TES虐泉击败了DW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游戏
tes战胜lg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