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KPL春季赛:TES 3:0战胜eStar,晋级季后赛

 2020-05-24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2020年KPL春季赛第十周第四个比赛日。这场比赛TES赢了晋级季后赛,输了就被淘汰,E星又作出轮换,新人包子本赛季第一次上场,对于E星他们输了就必须赢RW侠,但RW侠是个硬骨头不好打。

第一场比赛,双方鏖战五局,GK以3-2险胜WE,锁定了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同时,RW侠与YTG宣告遗憾无缘季后赛;第二场比赛中,成都AG以3-1击败广州TTG.XQ,确定了胜者组第一的位置;第三场比赛,TES势不可挡3-0战胜武汉eStar,拿到季后赛门票,eStarPro失利意味着出现形势渺茫。

今天迷神和花卷真的发挥很好,在近期状态不好的今天又是生死战的情况下他们顶住了压力拿下了比赛。

“今天我们就是放平了心态,赛前教练说当训练赛打,我们也算是打出了训练赛应有的水平。俱乐部的氛围都非常团结,运营也非常会搞笑。”——TES.花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