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在iQOO电竞夏令营,KPL职业选手面对面带你上王者

 2020-08-15 1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暑假假期可以去做什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学习新的知识?还是宅在家里和影视、游戏作伴?无论哪种方式,相信小伙伴们都在以自己最喜欢的方式享受着愉快的假期时光。

在8月13日-8月14日,iQOO专门举办了一场很酷的活动——iQOO电竞夏令营。这次iQOO将喜欢电竞的“酷客”们集结起来,在iQOO的夏天中给他们带来一份大大的惊喜。

首届iQOO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的主题是“电竞”,因此所有活动都围绕电竞展开。iQOO电竞夏令营的第一天,酷客们使用iQOO Neo3来了一场1V1的《王者荣耀》对战,在对战中既能感受电竞带来的快乐,同时还能和来自五湖四海的“酷客”们相互认识。除了紧张刺激的对局之外,还有两位来自KPL的职业大神“空降”现场,他们分别是来自RNG.M战队的RNG.M暴风锐和RNG.M雨雨。

KPL职业选手空降现场

RNG.M暴风锐和RNG.M雨雨这两位大神不仅和“酷客”们分享电竞圈的趣事,而且还和参与iQOO电竞夏令营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位大神还根据赛况对现场“酷客”们进行了手把手教学,感觉受益匪浅。

知名解说空降现场

这次iQOO夏令营还准备了其他惊喜,比如,知名解说白乐也亲临夏令营现场,并且和酷客们畅谈电竞技巧。再比如iQOO设置了一场“终极对抗”赛,10名参与夏令营的“酷客”们将以BO3的形式决出胜负,胜出者也可以拿到iQOO准备的好礼。

iQOO Neo3带你开启“电竞”之旅

在这次iQOO电竞夏令营中,除了酷客们、KPL职业大神、知名解说白乐等参与者外,还有一位重要的“参与者”,那就是iQOO Neo3。iQOO Neo3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全程支撑着游戏对局,同时还扮演着教学用机的角色,而且它还是KPL官方比赛测试认证用机。

能够通过KPL官方比赛测试认证,iQOO Neo3自然拥有不俗的实力。其不仅搭载着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存等顶级配置,同时还配备了一块144Hz竞速屏、立体双扬声器以及高品质Hi-Fi芯片,前者提供了性能基础,而后者更是为用户们带来更为出色、沉浸的影音体验。此外,iQOO Neo3还有鹰眼显示增强、游戏魔盒、游戏空间3.5等专为游戏打造的功能,可以给“酷客”们带来电竞级别的游戏体验。

写在最后

目前正值iQOO暑期优惠活动,iQOO Neo3、iQOO3参与其中,现在有下单立减,优惠力度都比较大,如果你目前想要换机,iQOO旗下的产品就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