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代表吸血发现进化风怒和激怒的随从有哪些

 2018-04-17 11:17  来源: 搞趣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炉石传说里的吸血、发现、进化、风怒和激怒等特效不管是中立还是职业随从都具备。其中相同特效的随从的实力以及出场度也不一样。接下来给大家选取这些特效代表性的随从。

1、吸血

之所以选择黑曜石雕像,是因为这张卡的血量高,单火球无法砸死,4攻避开了痛灭等法术,除了羊呱退化沉默等以外几乎无天敌。至少承受2次攻击频率的雕像,稳定能回8点血量,死亡之后能够带走对方一个随从也是额外的收获。

2、发现

这张龙牌掀起了牧师脏的新高度,直接发现对手牌库里的三张卡,不亚于直接窥视对面的卡牌套路,而且偷到的卡牌都是对手比较优质的卡牌,这个发现效果不可谓不强大。龙人侦测者虽然需要手上有龙族卡牌才能触发这个比较强力的特效,但不影响它的强大。

3、进化

大家不希望猎人2费出的随从是哪个?自然是这个雷鸣刺喉龙,你好不容易站住的场面,被对方的一个小野兽获得的剧毒就给解了,然后就是无穷无尽的被站场打脸抢血。雷鸣刺吼龙虽然自身不能自我进化,但是这张卡牌带来的以小换大抢节奏的作用,费用2费较为灵活,本身野兽属性也非常契合猎人卡组,进化代表属于这只优秀的恐龙。

4、风怒

终于轮到千年老二“奥垃圾“上场了。风怒随从很多,奥拉基尔作为四大元素领主之一的身份,虽然一直被其他领主认定为”实力最弱“的领主,但在萨满的一些卡组中还是有他的位置。风怒作为出场不多的特效,奥拉基尔用些许的出场率夺得风怒的代表随从。

5、激怒

激怒在新版本的描述就要被移除的特效,我们也可以来缅怀一下它曾经的威力。激怒效果能用到的随从不多,吼爹、426牛和暴怒狼人都可以算出场率比较高的卡牌。然而桂冠还是属于吼爹。监工+吼爹的空场12点斩杀让每个看到战士的对手都要防这一手,威慑力相当强大。

以上就是我对炉石传说里代表吸血、发现、进化、风怒和激怒的随从的选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