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新版本脑洞构筑 无穷元素法54血小猪斩杀德

 2018-04-17 11:17  来源: 搞趣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公布的新卡比较少,不过最近随着135张新版本卡牌显露真容,不少大脑洞的构筑也被大伙儿开发出来了,今日也和大家探讨一下哈。最新法师公布了两张强力的过牌,分别是一张随从和法术。转念一想,新的版本法师在节奏随从上会非常强力。其次德鲁伊新橙卡也在OTK上有自己厉害的一面,斩杀线高达54点。在版本到来之际先和大家探讨一下新版本构筑,好让版本来临之后(骗尘)不迷茫。

无穷元素之力?— 新版元素法

因为数据问题,只能把卡组图列举出来了,大家如果有疑问的可以留言。(剩余两张卡是5费5/5的篝火元素)

单卡分析

这张是上面提到的卡组中缺少的两张元素随从牌,5费5/5标准的身材加上战吼效果可以过一张是非常厉害的,也是新版本少有的高质量随从。在铺场中速职业中,过牌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而这张随从做到了,不用多说满编!

怨灵之书是这套卡组的核心牌之一,2费在这套卡组中能够轻易过到3张牌可以说非常的超模了!刚刚也提到了中速铺场职业不像控制卡组,手牌消耗会非常快,每回合必须有随从上场给予压力。所以2费抽3张牌的效果非常厉害!

提示: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带了怨灵之书还要4张法术牌

火球术和寒冰箭都是非常超模的质量牌,不管在前期还是中期摸到都很好用的,被怨灵之书爆掉的概率是很低的。

从概率上说,抽3张牌摸到法术的概率有多少呢?打个比方先手2费我们卡手了,直接过牌,那么在手牌上没有一张法术的时候过到法术的概率是

30(牌库总卡数)减去5(2回合5张牌)等于25(剩余卡牌总数)

5(一共5张法术,包括另外一张怨灵之书)除以25(剩余卡牌总数)等于5分之一。

当然这个不能代表概率就不高,脸黑的人总会有的。只能说这样构筑总体还算是科学的。

法术新橙,这张卡可以给予这套卡组想不到的上限!狂野传说随从中有砰砰博士、伐木机、大螺丝、女王、银色神官等牌,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呢?

以上随从对于标准玩家来说不仅是我们的青春也是曾经的信仰!相信在标准中会发生很多有趣的化学反应!

DK也是这套牌非常厉害的地方,构筑优点如下:

怨灵之书过牌摸到DK是不会弃掉的,因为DK不属于法术牌。

被动效果元素全部带吸血效果是非常的变态,整套卡组都是元素的我们一点都不用担心血量的问题。

英雄技能召唤水元素也可以让我们几乎无限的拥有一个强力的336,这样对于很多拖卡差的对局来说,我们有很大的随从数量优势。

总体评价:卡组是一套偏向中速占场的铺场卡组,新随从元素法。优点在于元素随从的质量非常的高,其次元素拥有直伤可以斩杀可以解场,配合火球寒冰箭等高质量法术很厉害。

小猪冲锋OTK小德(狂野)

小德新橙卡可以复制一个10/10的随从,那么很明显在狂野中新的OTK套路是可以实现的,我们先看看卡组:

替换卡位:一张石牙野猪可以换成一张新卡:女巫森林吹笛人。(因为官 方数据问题不能导入)

这张新卡可以在需要KEY牌的时候,稳定抽出石牙野猪,并且4费3/3的身材也不算特别亏!

艾维娜王库恩COMBO

在狂野中这两张牌已经是德鲁伊最经典的OTK组合了,

10费启动或者9费激活甚至8费我们双激活就可以完成斩杀!艾维娜+王库恩复原你的法力水晶可以低费打出非常厉害的COMBO,目前我们熟知的是玛里苟斯大蓝龙法术秒杀套路,而小德的新橙卡给予了我们新的可能。

新橙卡野猪火车王套路

新橙卡8/8的身材我们可以忽略不计,我们要的是这个战吼: 选择一个友方随从,将其的一个10费10/10的复制置入你的手牌。这也是为了打出OTK的组件,我们在艾维娜王库恩的前提之下可以打出小野猪+新橙卡,复制10/10冲锋的COMBO。

重点OTK斩杀分析

首先我们要满足一个条件,那就是10费或者9费激活上艾维娜加王库恩的组合!

野猪流OTK伤害分解,在这个前提下我们这回合有10费!

一费1/1野猪冲锋(伤害1)+?一费橙卡碎枝拿回复制+?一费10/10野猪冲锋(伤害10)+?一费无面复制10/10(伤害10)+?一费无面复制10/10(伤害10)+?四费横扫(伤害4)

费用:1+1+1+1+1+4=?9

伤害:1+10+10+10+4=35

随从数:包括艾维娜+王库恩+野猪+碎枝+野猪复制+无面野猪复制+无面野猪复制

火车王OTK极限伤害分解,同样的这个前提下我们这回合有10费!

一费火车王(伤害6)+?一费橙卡碎枝拿回复制+?一费10/10火车王冲锋(伤害10)+?一费无面复制10/10(伤害10)+??一费无面复制10/10(伤害10)+ 四费横扫(伤害4)

费用:1+1+1+1+1+1+1+1+1=9

伤害:6+10+10+10+4=40

随从数:包括艾维娜+王库恩+火车王+碎枝+火车王复制+无面火车王复制+无面火车王复制

8/8碎枝不在场,此时加上艾维娜+王库恩占了两个个随从位,则伤害为

一费10/10野猪冲锋(伤害10)+ 一费无面复制10/10(伤害10)+ 一费无面复制10/10(伤害10)+ 一费熊猫拿回+ 一费10/10野猪冲锋(伤害10)+ 一费熊猫拿回+ 一费10/10野猪冲锋(伤害10)

费用:1+1+1+1+1+1+1=7

伤害:10+10+10+10+10=50

随从数:7,包括艾维娜+王库恩+10/10野猪复制+无面野猪复制+无面野猪复制+年轻的酒仙+年轻的酒仙

(这个套路还可以考虑带咆哮,和自然平衡在8/8踢完之后腾出随从位。但是考虑到条件太苛刻就不去计算了,分岔路口是抗快攻与过牌非常重要的牌,不可替换。)

结束语:这两个套路都是新版本必将能实现的,元素法就目前来看已经非常强势了,而OTK小德的套路偏向娱乐一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