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偶买噶!两枚极品行业大米AR.com和KD.com易主!

 2018-04-18 19:2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4月18日消息,重磅!两枚极品行业大米被曝易主,分别是前景大好的AR行业二字母AR.com和发展迅猛的快递行业二字母KD.com!

AR行业专用域名AR.com

AR是“Augmented Reality”的首字母缩写,译为增强现实,也被称之为混合现实。域名AR.com刚好对应当下热门,前景不错的AR行业。

关于AR这一新兴领域,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它主要是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目前发展空间很大。

而AR.com作为这一行业的专属域名,如若启用建站,可以在同行业竞争中占尽优势,带来不错的流量。2017年5月份该域名曾被曝连同另一枚极品大米“汽车”QC.com被狗爹出售。而就在前几天,QC.com又被曝八位数交易,如今AR.com易主,想必价格也是不相上下。

另外,AR.com有“爱人、安然、艾绒、安仁、澳瑞”等含义,还适合搭建婚礼、母婴、床上用品、医药用品以及海外代购等相关平台,应用价值很大。

快递行业极品大米KD.com

极品二字母KD.com有“快递、快的、口袋、开店、卡顿、柯达、咔哒、宽带”等丰富含义,适用于快递物流、网上约车、电商零食、电信服务等相关互联网平台。

据了解,这枚KD.com在2015年曾被曝超500万被终端365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如今该域名重回米市,传价格高达千万,买家更是圈内大佬戴跃。

戴跃这段时间一直在疯狂买米,在二字母.com的投入上也不少,此前就传他已收购“云币”YB.com、“金币”JB.com、“淘币”TB.com、“金牛”JN.com、“日本”JP.com、“去哪”QN.com,如今在加上被曝光的KD.com,戴跃持有的二字母.com已达7个!(目前已知的)照他这样的收购速度,真是要成为世界上持有二字母.com最多的男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