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精品买不停!戴跃又拿下两枚极品二字母域名

 2018-04-19 10: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字母.com域名数量稀少,除去已经被终端建站、投资人惜售的,目前在市场上流通的已经所剩无几。然而这两天国内一位投资人却频繁曝出收购二字母.com域名的消息,震惊之余不得不感叹有钱真好!

本文的主人翁便是人们熟知的投资人——戴跃,在拿下kd.com后,今天得知,他又接连拿下两枚2字母VV.com和XA.com,无论从品相还是含义上看,这两枚域名堪称精品中的精品!

VV.com

域名VV.com注册于1994年,谐音有“微微、维维、薇薇”等,其中字母V还代表“胜利”的意思,寓意极好,对应的终端有VV网页游戏、VV娱乐社区(51vv.com)、茶VV网(chavv.com)等。

从品相上看,域名VV.com属于叠字母域名,目前叠二字母.com域名全球仅有26枚,其中不少域名已被建站。二字母.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七位数以上,叠二字母.com域名的价格更是不容小觑。有业内人士猜测,域名VV.com的交易价格很可能在八位数。

XA.com

域名XA.com注册于1998年,有“雄安、喜爱、西安、小爱、新安”等丰富含义,建站范围广泛。其中“雄安”此前是米市里的热门词汇,受“雄安新区”影响,其相关域名的身价突然暴涨,域名xiongan.com.cn曾以6.8万元的价格交易,域名xiongan.com更是标价七位数!

好域名人人追捧,今年频繁曝出二字母.com域名交易的消息,足以证明人们对精品域名的狂热程度,相信日后还会有此类域名交易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