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盖茨力挺扎克伯格 他已经处理的很不错了!

 2018-04-19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19日消息,近日比尔盖茨在接受英国BBC广播采访时表示,对于近期曝光的 Facebook 信息泄露事件,扎克伯格处理已经很好了,尤其是在上周的两场听证会上的表现表现的非常好!

因为facebook数据泄露之事,上周扎克伯格参加了两场听证会,扎克伯格回答了议员们提出的的各种问题。对于扎克伯格在上周两场听证会上的表现,盖茨说:“他对本应做得更好的事情进行了道歉。”盖茨还称,面对议员们的提问,扎克伯格表现得非常好。

盖茨在采访中还表示,将来,在保护在线数据方面,Facebook必须要起到带头作用。当被问及会给扎克伯格什么建议时,盖茨说:“他会让消费者对隐私问题感到满意,即使公司业务因此而受到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