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比尔盖茨盛赞苹果 苹果盈利能力在科技界无人能敌

 2018-05-08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好友巴菲特增持苹果股票,苹果的盈利能力在科技界无人能敌。

盖茨周一接受CNBC节目《Squawk Box》采访时称:“苹果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市盈率并不是很高。顶尖科技公司现在都有很强的盈利潜力,但是苹果的潜力最大。”

他之所以这么说,某种意义上是在力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增持苹果公司股份的决定,后者认为苹果是盈利潜力最大的科技公司。盖茨参加了在奥马哈市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此前巴菲特曾经透露,他的公司在第一季度增持了 7500 万股苹果股票。截至去年年底,伯克希尔已持有 1.653 亿股苹果股票;而在巴菲特宣布增持苹果股票后,苹果股价创下了自 2011 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