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FX80八代新款游戏本 究竟有啥闪光点?

 2018-04-19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用户体验和成本都是成正比的,但钱毕竟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而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因此“性价比”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在选购游戏本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够有一个折中的选择,因此都在苦苦对比价格和配置。如今八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已经推出,i7-8750H处理器对比上一代的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起码在最主要的处理器部分,已经体现出性价比。

那么众多搭载八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的笔记本中,有哪些是最有性价比,适合入手的呢?如果你最近正在考虑入手的话,那么华硕旗下的飞行堡垒系列中,FX80的表现称得上是性价比的表现,相当出色。

前面我们提到过,八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已经逐渐铺开,FX80当然也是使用了i7-8750H处理器。单核性能23%的提升,多核性能甚至有65%的提升,让搭载了i7-8750H的FX80拥有与桌面级i7-5960X处理器同样的性能,直追i7-8700的表现。有了这颗处理器作保证,性价比随之而来。

为了让i7-8750H能够完全发挥性能,华硕在FX80身上配置了GTX1050 Ti 4G显存显卡,搭配i7-8750H的情况下,面对当下主流游戏的高画质要求,并不会有什么压力。8G内存,128G PCI-E固态硬盘搭配1T机械硬盘,让FX80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愿意将它作为日常使用的唯一选择。

既然是日常使用唯一选择,那么在外观设计和重量厚度上,也要有足够的考量。FX80身上拥有太空战舰和未来战甲的战争科幻元素,全新的模具更是强化了征集的肌肉感。2.4kg重25mm厚的机身,更是方便消费者日常随身携带。

从性能到外观设计,FX80的表现对得起“性价比”这三个字。甚至可以说,华硕身为经验丰富的大厂,在FX80很好地考虑到消费者在购买时会考虑的多方面元素。如果你最近在寻找一台日常多个场景使用的笔记本电脑,那么FX80的确是值得考虑。

来天猫asus华硕官方旗舰店,了解新款飞行堡垒第五代FX80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