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六位数美金交易 单字母域名F.org被搭建数字货币平台

 2018-04-20 14: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极品单字母域名F.org被Godaddy旗下域名平台NameFind出售,买家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Fincubator VC。

目前该域名已经转移到Fincubator VC的旗下,并且被启用建站,搭建名为FinTech Labs的数字货币平台。

域名F.org注册于1993年,距今已有25年历史。单字母域名含义丰富,应用价值极高。域名F.org如今搭建网站,正好是“FinTech Labs”的英文首字母缩写,短小精悍,有利于网站的宣传和推广。据悉,FinTech Labs是风投机构Fincubator VC投资的项目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GoDaddy也秘密出售了一枚单字母域名G.org,价格未知,而域名F.org的交易价格也颇为神秘,外媒猜测应该在六位数美金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