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一路拿下11枚二字母!他称“域名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2018-04-20 17:3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4月20日消息,域名圈被这个男人刷屏了!刷屏了!屏了!!大佬戴跃2018年来一直疯狂买买买,久占米市头条不下,米市的爆炸新闻几乎都和他有关!今天,他再次在朋友圈爆料,又双叒叕拿下两枚二字母QD.com和TS.com。

两枚极品终端米

二字母QD.com和TS.com都是不错的终端米,应用潜力不俗,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QD.com,有“趣店、青岛、骑电、乔丹、起点”等丰富含义,而且对应终端都来头不小,像去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趣店,其股票代码为QD,与极品域名QD.com十分合拍;该域名还对应阅文集团旗下的“起点中文网”,也是一家上市企业。

另外,域名“青岛、乔丹、骑电”等含义也是十分出众,适合搭建地方门户网站、品牌电商、以及共享电车等相关互联网平台,终端应用价值极高。

而另一枚二字母TS.com也是一枚妥妥的终端米,有“甜食、天使、特色、淘搜、桃色、图森”等含义。据悉,这枚域名是戴跃从终端中国天使公司手中收购的,费了不少力气,想必也是十分喜欢这枚域名。

世界上持有二字母.com最多的男人

根据圈内各大媒体报道过的,大佬戴跃先前所持有的二字母.com包括“云币”YB.com、“金币”JB.com、“淘币”TB.com、“金牛”JN.com、“日本”JP.com、“去哪”QN.com共六枚,而近两日又陆续收购了“快递”KD.com、“微微”VV.com、“雄安”XA.com,再加上今天的两枚“趣店”QD.com和“天使”TS.com,目前他持有11枚二字母.com!(仅媒体报道过的)

有消息称,世界上持有二字母.com最多的人才持有10个!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戴跃已经超越前人,真的成为了全球拥有二字母.com最多的男人!

2.jpg

吃玉米的戴跃--来自大佬朋友圈

大佬怎么说

目前,二字母.com行情大多在中七位,甚至可能高达八位数,而且随着资源的枯竭,二字母域名可能会越来越贵。

收购这两枚域名之后,戴跃发朋友圈称,“域名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币是标准化的,域名不是,26个字母各自含义不一样,一字之差,价格可能差百倍。所以一个好域名应该是含义极佳、颜值爆表,色香味都要俱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