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终端动作频频:“妈妈”域名时隔五年再度易主

 2018-04-23 12: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域名市场曝出不少终端收购、出售域名的消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有“妈妈”含义的引文域名moms.com。

QQ截图20180423120016

域名moms.com目前已经成功易主,目前访问该域名,打开的网页显示“moms.com-coming soon...”,相信不久后将会上线。

据悉,该域名在2013年4月以25.2万美金的价格交易,近人民币155万元,时隔五年再度易主,不知此次交易价格会是多少呢?

海外终端Alpha Communications Network(阿尔法通信网络)售出域名ACN.com,买家身份未知。该域名注册于1994年,对应ACN公司(翔联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公司),还是埃森哲的股票代码,含金量极高。

四字母域名EFSI.com被嵌入式飞行系统公司(Embedded Flight Systems,Inc.)收购,该公司目前的官网域名为FlightSystems.com,域名EFSI.com与其首字母一致,收购域名或是为品牌升级做准备。

近日,亚马逊技术公司收购域名AppSync.com,交易价格未透露,根据whois信息显示,亚马逊应该是在今年2月初拿下了这枚域名,不知是否有做新项目的打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