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链租房靠谱吗-海尔金控在长租领域持续发力

 2018-04-23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租房,是近两年的热门话题,尤其在一线城市天价房价的阴影下,国家也开始对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出多项实质性举措,各地政府也陆续出台了相继政策;但“黑中介”、“二房东”等依旧是困扰租客的主要问题,房东也面临着租客不固定、租房中间断档、物品损坏之类的情况,不知道海链租房靠谱吗?下面来简单看下。

面对现有的公寓租赁平台,很多客户使用中依旧会希望能够提供类似搬家、保洁、维修、家电甚至是贷款的服务,而海链租房的出现,更进一步完善了专业长租公寓综合服务平台一站式服务的主旨。

那么海链租房靠谱吗,作为海尔金控孵化的重要项目,符合它“长租公寓引爆物联网家居”的长期重要方向,并且海链作为长租公寓综合服务平台中的佼佼者,在四条产品线的统一发展下,实现了区块链+租房垂直场景,全面整合了租房产业生态链。依托海尔集团在家电和智慧家居领域的优势,为家电、装修等供应商提供庞大的长租公寓需求市场;以及依托海尔金控在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禀赋,结合属性以及交易真实性,自动生成审核体系,帮助公寓形成可信、可融资产,进而快速对接更多资金方。它的价值在未来会有不可估量的地位。

海链租房始终关注用户体验,不仅要为用户打造最简单、易用的互联网租房产品,让租房效率得到切实的提升;所以我们对海链租房靠谱吗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海链租房也同样注重对房源真实性、安全性、品质性的把控,配备专业的线下团队验证入驻公寓的房源和服务,设有运营客服座席为两端用户做初步的供需匹配,链接生活服务企业为租客提供高品质的搬家、保洁等服务,力争将线上线下的服务都做到完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租房
在线租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