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语音记录恢复:微信内存不足怎么办?

 2018-04-23 16:54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语音记录恢复怎么做?微信内存不足怎么操作?QQ陪伴了90后整个青春年华,微信见证了成长与喜怒哀乐。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要一打开微信,微信界面上就会弹出提示“存储空间不足”的提示。当遇到iPhone微信内存不足时,有不少小伙伴跟小编吐槽说什么都没点,结果微信数据丢了,导致微信语音记录也没了。微信语音记录恢复怎么做?今天小编就推荐给大家一个实用的好方法。

为什么微信会提示内存不足?

一般垃圾缓存由聊天图片、朋友圈图片、传输的文件、各种缓存构成。手机微信占用大量内存和公众号也有关。当关注的微信订阅号过多时,推送的消息记录达到一定的数量以后就造会成微信数据文件非常大,手机内存不够了。

6-1.jpg

如何清理微信内存?

除了取消关注不常看的订阅号,还可以直接清理微信缓存以释放空间。首先,点击微信下端菜单“我”,进入到【设置—通用-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清理缓存.PNG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清理缓存时重要信息一定要记得备份。如果误删除了重要的微信数据,想要恢复可就没那么简单了。不过今天呢,小编可不是为了教大家如何清理手机缓存,而是为了教大家如何恢复微信语音记录。

方法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1.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255159.html),利用软件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按钮。我们要恢复微信语音记录,点击【微信附件】图标。

图标.png

2.进入微信附件恢复界面后,如果数据太多,可以通过左侧的分栏查找我们想要恢复的微信语音记录,勾选要恢复的微信语音记录,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我们误删除的数据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另外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操作方法类似哦。

微信语音.png

方法二:果师兄

如果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是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操作,也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果师兄”APP,下载果师兄APP后对手机数据的损伤程度进行检测,点击【深度检测】后会选择相对应的数据进行数据恢复的操作~

果师兄.jpg

以上就是微信语音记录恢复的方法了,配合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三个模式能够最大化的帮助大家恢复数据,如果对电脑不熟悉可以选择使用“果师兄”APP,提醒大家,为了防止数据被覆盖,建议开启飞行模式并少使用手机哦。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