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致米市新人:少走弯路!别再犯这3个错误!

 2018-04-23 18: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米农都渴望了解到更多的投资经验和技巧,但实际上怎样进行更好的投资,并没有标准答案。有时候少走一些弯路,比什么都重要。

新人进入域名投资领域经常会问的一个问题就是“我最应该避免犯的错误是什么或最该注意什么?”。虽然有些人想说买卖域名是很容易的,但事实上,域名投资可能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投资方式之一。它的确投资前景良好,市场潜力巨大,但大多数的投资人并没有成功实现他们的投资目标,因为一开始他们就走上了弯路。

如果你是一个米市新人,想为自己的域名投资事业谋得一个良好的开局,那最好避免进入以下三个误区。

一、只玩手工米,不去收购域名。

在域名投资领域,相信很多新人都是这样开始的。通常,你进入域名投资领域,发现很多域名可以出售,你会很兴奋,然后去注册你喜欢的域名,把这些域名放到那些交易平台上出售。但最后,几乎没有一个卖的出去。

事实上,你并没有了解清楚这个市场的需求,你不清楚投资人和终端想要什么域名,你想当然地以为你凭空想出来的东西能卖出高价。当然新人手工注册的几个域名,有一些是可以卖出不错的价格,但在如今的米市,这绝对是极少见的。多了解市场及终端需求,不要抱着“原始股”的美梦。

二、忽视市场行情,设置过高的域名价格

当你注册和抛弃了很多“学费米”之后,你会学会在市场上收购一些域名。这些域名可能是你花费五六千块钱买来的,比你之前的域名都要好。你会想溢价出售,直接卖出六位数的价格,但实际上这就是妄想。

或许域名圈的大佬可以随意为自己手中的域名要价,但作为一个新人,你不可能这样。你需要的是通过域名赚钱,促成域名交易,保证资金流通。

三、轻易听信域名论坛或社区里其他人的言论或建议

坚持自己的判断理念应该是投资人的常识,但很遗憾的是,很多新人都不能做到。不是各大域名论坛社区不好,这些论坛社区无疑是米农交流的好场所,但问题就是论坛社区里的很多投资人你一点都不了解。

投资建议和经验是很容易给的,可真正该相信的建议和经验应该来自于人们的亲身体会,应该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如果你混迹在一个域名社区或论坛,面对那些建议和言论时,你要做好“功课”,了解发声的人的信誉,确保他不是在空口说白话!

当然这只是简单和常见的三点,米市新人刚进入行业避免不了犯错误,如果米友有其他的经验教训,欢迎在评论里补充。

——本文转载自外媒,译者爱名网编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