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出口退税新选择,PingPong福贸助力2万亿市场

 2018-04-24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阿里巴巴副总裁在阿里巴巴2018跨境峰会上表示,到2020年跨境B2C出*易将会超过2万亿规模,跨境B2C交易会占到总的进出口贸易的40%以上份额。

出口电商作为跨境B2C出口业务的重要形式,从2015年以来迎来了井喷式发展,不仅仅是速卖通,亚马逊、Wish、Shopee等这些国际电商平台上每天都有来自中国的新卖家入驻。据外媒报道,2017年前11个月有大约100万新卖家入驻亚马逊全球12个站点,其中有近三分之一来自中国。

与传统B2B外贸相比,中国出口电商卖家直接面对全球的消费者,交易呈现小额分散的特点。因此传统的外贸结汇和报关退税政策对于大部分出口电商来说都无法适用。PingPong即是为解决出口电商收款难和结汇难而诞生的跨境支付平台,PingPong联合创始人汪宁此前曾任支付宝北美业务总监,是支付宝北美业务的发起人之一。

PingPong与Amazon、Wish、Newegg、Shopee等国外电商平台合作,凭借强大的海外合规能力,在美国、欧洲、日本、香港等地申请支付牌照,并与全球一级清算行合作,为在国外电商平台的中国卖家提供海外收款和跨境结汇服务。

为了让跨境卖家也能享受到出口退税红利,PingPong与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合作,为跨境卖家打造了名为福贸的跨境电商出口退税工具。

根据国家规定,出口企业申请办理退(免)税的出口货物,必须是已收外汇并经外汇管理部门核销的货物。PingPong在帮助中国卖家收取外汇后,与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合作,为卖家提供从报关到外汇收款再到退税的一站式服务。卖家的PingPong账户余额可直接提现至外综服平台,1-3日后即可收到提现资金和所退的税款,大大提升了出口电商报关退税效率。

据预测,通过PingPong福贸,出口电商卖家平均可能实现3%-7%的利润提升,亚马逊中国卖家李先生近日为了PrimeDay备货,向供应商定做了价值两万五千美元的耳机发往海外,李先生使用福贸进行了出口退税申报,实际退税收益达一千二百美元,利润提升了5%。

PingPong作为中国本土第一家多平台多区域跨境收款平台,在上线之初将中国卖家的收款费率从国际收款行业常见的3%-5%降至1%,去年九月,PingPong宣布上线光年提前收款服务,中国卖家可以在PingPong提前收取货款来进行资金周转,大大缓解了回款周期长的痛点。在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今天,以PingPong为代表的中国本土跨境服务机构,持续改善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对于中国跨境B2C出口产业的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