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手镯”域名bracelet.com小六位结拍

 2018-04-24 10:1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优质域名,其中英文域名拍出56779美金,超人民币35万元。

域名bracelet.com有“手镯、手铐”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珠宝销售类网站,应用价值极高。

昨日还结拍了两枚四数字域名:4734.com、0755.net。

域名4734.com近10万元结拍,属于ABCB型域名,排列有规律,记忆起来非常方便,虽然带有数字4,但丝毫不影响其优质品相。

域名0755.net拍出21.7万元,也许不少人觉得为何四数字.net域名价格比.com高出不少,经查询发现,数字0755是深圳区号,很适合搭建地方门户、招聘类网站。

此外,昨日一枚CVCV型四字母ciyi.com以一口价98888元被秒,该域名有“慈医、瓷艺”等含义,适合搭建文学网站、陶瓷艺术相关平台。

另一枚CVCV型四字母域名dufu.com拍出15.7万元,该域名有“杜甫、毒妇、独夫”等意思,对应唐代诗人杜甫,适合搭建相关文学类网站。

双拼域名“彩绘”caihui.com(21249美元)、“巨妖”juyao.com(12万元)、“拟物”niwu.com(10万元)、“热门”remen.com(8.25万元)等也都表现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