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盲女天赋怎么加点 盲女天赋加点攻略

 2018-04-24 10:44  来源: 99安卓游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喜欢玩第五人格盲女的玩家们同样也想要搞清楚这个职业到底该怎么加点吧?

盲女天赋最佳加点推荐:

1、天赋方面,云中漫步点满,寒意一个,提升一下翻窗口速度,其他随意。

2、步步有声切记聆听时立刻蹲下,这样最保险,你走路是有声的。你的脚步声对监察者来说,辨别方向倒是挺难的,不过能听见你打地板的声音,一般是看见你了的……所以说,还是尽可能的远离监察者。

3、见红就跑不知道盲女有心脏病还是什么,心跳声比较小,所以一红,马上跑。

4、无情,没有非常的必要,不要去救人,那不是你的职责,你的职责是,当监察者忙于弄死你的队友时,你疯狂的破解密码。

5、逃跑,盲女的逃脱主要是通过门实现的,因为门在你视野里是被绿色标记的,前提是你要会玩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