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线索怎么获得 线索点获取方法介绍

 2018-04-11 12:54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五人格线索点是游戏中的货币之一,我们可以用线索点来购买道具、皮肤等等,那么线索点要怎么获得呢?今天为大家带来第五人格线索点获取方法介绍。

线索点获取方法:

1.官网活动+预约:官网是有预约活动的,送了500的线索点,还有就是其他的活动也是可以获得几百线索。

2.打游戏,这个就是打一局送40点线索点,你慢慢攒就可以买角色了。打十把就是400的线索点,这种是免费获得的方式。

3.充值获得,线索点的比例是100:1,也就是100点线索点是1元钱。

4.活动:游戏是有活动的,新手的签到活动,邀请好友活动,游戏每日分享活动,节日活动,等等活动都有送线索点。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线索点获取方法介绍,如果你也想要免费获取更多的线索点,那就赶紧进入游戏参与活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