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六阶在榜屠夫3分钟屠杀全场!触手丑帆小盆友实力无敌!

 2018-07-10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触手的丑帆小盆友是第五人格的一流玩家主播,对于游戏都有比较深刻的认识,他的屠夫也是玩得十分不错的,很多喜爱玩屠夫的玩家在上分时会发现经常会卡在五阶上六阶这个段位这里,大家不妨可以学下一下触手的丑帆小朋友的屠夫角色!

相信很多熟悉第五人格的小伙伴都清楚,在第五人格中,一场游戏一般都要进行5分钟左右,就算是节奏快一点的也是需要4分钟左右的,但是触手直播的丑帆小盆友最近却给我们带来了一局六阶屠夫3分钟抓爆全场的顶级操作!这节奏简直快到让人直呼看不清!

触手的丑帆小朋友作为一名资深的第五人格玩家主播,也是经常玩屠夫的,在开局时他看了对面的阵容后在这一局中他的屠夫选择了携带闪现技能,考虑的也是比较容易抓到人,这个技能推荐吃发育的屠夫带,易于进化本身的技能。

在这一局中触手的丑帆小朋友开局30s的时候一手闪现绝佳配合成功将魔术师打晕挂上狂欢之椅,这一波果敢的闪现上手一砍就中的准确命中率也看出了他对于游戏的认识和对于局势的掌握都是十分到位且果断的!

而接下来一分钟内强势抓爆空军和慈善家并挂上狂欢椅,三分钟内强势屠杀四人抓爆全场结束比赛,这一局行云流水的六阶屠夫大屠杀看得一众观众也是直呼过瘾!

触手直播的丑帆小盆友也表示用屠夫来上分还是比较好上分的,一开局可以先找发电机,找到发电机之后找求生者,把控好自身的节奏,主要是屠夫追人的技巧需要玩家多练习,砍人的时候一定不要急,要砍稳了,一刀命中才是最厉害的!

不知各位小伙伴对于屠夫这个角色有何个人见解呢?欢迎留言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