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求生者稳住,能赢!LanStory Cup《第五人格》系列赛四强赛在即!

 2018-05-18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anStoryCup《第五人格》赛事是由网易官方直属授权,战旗直播主办,本次赛事总奖金20万元,3届城市站+年度旗舰版总决赛(城市站的冠军晋级年度总决赛) 。第一届成都站现已开启报名,线上采用单败赛制选出4支战队到成都参与线下决赛,考验智谋和团队配合的非对称对抗竞技游戏。届时比赛场馆将极具诡诞风格,搭配游戏原声音乐,让观赛玩家仿佛置于庄园之中!

这次的目标不是逃出庄园,也不是抓捕所有求生者,而是前往那个庄园的玩家都向往地方——成都。比赛形式很紧张的情况下也不妨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皮一把,首先是顽梗到飞起的参赛战队的名字,其次是小组赛环节穿云箭战队在面对StarT灬追逐者和LT战队时,屠夫均在开场两到三分钟内全部抓住求生者赢得胜利。我求生者不要面子的吗?

线上赛已经进行到四强淘汰赛,即将决出参与到LanStory成都站线下决赛的4支强队,共同争夺20W赛事大奖! 想要获知最新赛事资讯与线下组团观赛,欢迎加入我们的社群讨论。线下观赛更有神秘好礼相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