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空军/监管者怎么加点 全职业角色加点攻略

 2018-04-10 11:27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五人格空军/监管者怎么加点?第五人格全职业角色怎么加点?不少小伙伴们还不知掉这个角色怎么玩,也不知道这个角色的加点应该怎么加点,下面跟随小编冉冉一起去看看第五人格监管者的详细讲解。

相信小伙伴们玩的第一个监管者那就是厂长这个角色了,加点方面小伙伴们只需要参考上面这幅图就可以了,至于这个角色无论是攻速还是移速都属于那种比较平庸的,当然即使在平庸还是要比那些想要获取情报的要快上许多的,但是这个屠夫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它有个特性就是只要它能够击倒一个人,然后把击倒的挂起来之后,只需要在旁边放上一个娃娃,你就可以安心的去抓其他的人了,因为这个娃娃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那就是当有人在进行救人的话,娃娃是会发出警报的,然后你需要通过点击娃娃就可以传送回去,可以最快的时间内,抓到那个要救人的,并且你传送回去的时候还会给你提供一定的移速加成,让你追人更加轻松。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第五人格空军/监管者的详细讲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