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黑卡RX0特效视频拍摄新选择

 2018-04-24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利用高速快门和小巧的机身,索尼黑卡RX0可以轻松录制各种特殊效果的视频,如“子弹时间”,以往这样的效果都是采用多个低端单反协调拍摄,而现在索尼RX0直接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小巧的机身可以做到更多单反做不到的工作,同时它还可以拴在线上甩动拍摄,又革了这一类全景相机的命。

索尼黑卡RX0凭借坚固的机身和紧凑的外形,可在多种条件下轻松拍摄。而且,索尼黑卡RX0可承受较大的重量、冲击和水压,并能在严苛的拍摄环境下保持稳定和可靠。相机经过严格的反复测试,在多种拍摄环境之中,特别是在拍摄地面、海洋和天空场景时拥有出色性能,让您能够随心记录精彩瞬间。

索尼黑卡RX0将RX系列产品固有的高画质与卓越的照片及视频拍摄能力相结合,并将其共同封装进一个坚固而又极为紧凑的机身中,使得索尼黑卡成为了一款能够为当今的创意人士提供一种全新图像创作可能性的产品。

索尼黑卡RX0的拍摄画质如何呢?源自索尼的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与镜头和图像传感器同样重要。BIONZ X影像处理器会对传感器捕获的光线进行转换,由此拍摄出的照片和视频能够包含更加自然的细节,并拥有更加丰富的色调和更低的噪点。

RX0是为了提供各种特效视频和VR提供解决方案而推出的产品,预示着特效视频拍摄可以只要一种相机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视频拍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