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助力世界读书日,掌阅第四次冠名《中国好书》盛典

 2018-04-24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4月23日晚八点,一年一度的《中国好书》颁奖盛典又将在CCTV1开播。这是掌阅继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3年冠名《中国好书》盛典之后,第四次携手央视,为国人带来阅读盛宴。当天适逢世界读书日,届时,《2017年度中国好书》的获奖作品将在盛典上揭晓,令这一属于万千读者的阅读盛宴更值得期待。

据悉,本次《中国好书》盛典将根据主题出版、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科普生活等类别评选出获奖书籍,来自几十家出版社的优秀书籍将角逐《2017年度中国好书》各类奖项。

今年的《中国好书》颁奖盛典将由李潘与白岩松共同主持,盛典书香氛围浓厚,将有众多优秀作家、文学大家参与解读,令全国观众在了解好书背后故事的同时,也能共同感受一段精彩的文化之旅。

掌阅作为冠名方也将在当日上线《2017年度中国好书》专题。同时,掌阅也将上架入围的中国好书精品电子书,以供读者在世界读书日期间第一时间阅读到佳作。

据透露,在盛典过程中,掌阅也将提供“一亿红包书券”,包含代金券、包年VIP卡以及电子书阅读器,为观看盛典的观众提供阅读福利,让广大观众可以通过最新的数字阅读技术,在第一时间看到优质好书。

对掌阅来说,“全民阅读”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每个人都享有阅读的权利。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掌阅将从多角度推广阅读:

启动“全民阅读 文化筑梦”公益项目,联合政府部门、权威媒体、出版机构和掌阅作者,一起为中国广大农村地区、贫困地区的民众和青少年捐赠“爱心阅读室”,让更多人能够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甚至因阅读而摆脱贫困;掌阅还率先发起“千乡万村”计划,带着万千好书进入中国广大农村地区,让阅读下沉;掌阅发布品牌形象片,与代言人王俊凯共推阅读的力量,号召年轻人关注阅读、开始阅读;此外,掌阅发布了新款电子书阅读器,在掌阅五年电子书阅读器开发的基础上,iReader T6带来了比以往产品更高的阅读体验,致力打造2018年数字阅读新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付费阅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