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回应收购传闻:消息不属实 将长期独立发展

 2018-04-25 0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25日消息,昨日(4月24)有媒体报道称滴滴欲重启收购ofo,对此ofo回应称次消息不属实,ofo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保持长期独立发展。

以下为ofo发布的公开回应:

针对今日有消息称有涉及ofo的收购谈判启动一事,特此声明如下:

该消息并不属实。ofo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保持长期独立发展。当前,ofo已连接了全球22个国家超过1400万辆共享单车,为超过250座城市的2.5亿用户提供了超7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已由高速发展走向高效率发展的新阶段。ofo将通过技术革新和高效运维,继续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是ofo始终不变的初心,也是ofo前进的方向。到2025年,ofo将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便捷的智能绿色出行服务。

滴滴虽然是ofo的大股东,但是滴滴也在布置自己的单车品牌,滴滴APP中的单车入口再也不是ofo独享。去年还被爆出滴滴系派出三名高管进驻ofo,不过不久后便被宣布休假,这些都令两者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在外界看来两者之间一直是存在矛盾的。而且在ofo爆出资金危机后,可以看出阿里系在ofo占据的位置越来越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